物资部副部长岗位工作职责

  物资部副部长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企业有关物资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有关规定,认真执行公司物资管理的有关制度和办法。?2、贯彻执行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要求及相关要素程序文件并严格实施。?...

1、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企业有关物资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有关规定,认真执行公司物资管理的有关制度办法。?

2、贯彻执行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要求及相关要素程序文件并严格实施。?

3、主持物资部日常的业务工作,行使管理、组织、监督、指导、资料审核等管理职能,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4、负责主持公司物资核销工作和项目部的经济活动分析,并负责物资节奖惩罚方案的制定。?

5、负责制定公司各项目物资消耗定额,指导项目部按照物资消耗定额发料。?

6、在公司物资招标领导小组的领导和指导下,参加项目物资集中招标采购合同签订工作,并指导物资采购供应站的业务工作。?

7、参加起草公司物资管理的各种办法、制度和员工培训工作。?

8、负责公司周转材料的采购、发放、调配、租赁的审批,及所有周转材料台帐的建立的指导工作。?

9、协助部长做好分公司的日常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见习制度 规划制度 QiqUha.Com警务制度

警卫制度 计划制度 计算机制度

物资部副部长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30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