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主席岗位工作职责

  机关工会主席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主持工会委员会工作。负责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全委会,传达贯彻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决议、指示,主持制定工会工作计划、总结,组织检查、交流经验,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二、全面负责工会工作,...

一、主持工会委员会工作。负责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全委会,传达贯彻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决议、指示,主持制定工会工作计划、总结,组织检查、交流经验,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二、全面负责工会工作,掌握工会工作的全面情况,关心全体工会干部的政治、业务学习、工作和生活问题,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素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三、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的民主管理,筹备教职工代表和会员代表大会,贯彻大会的决议。?

四、深入二级学院(系、部)、机关处室、后勤、产业集团了解掌握教职工教学、生活和学习情况,倾听研究群众呼声和要求,提出不同时期教职工要求的工作重点,为解决教职工困难办实事。?

五、组织编制工会经费的预算和决算。?

六、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董事会职责 监事会职责 班主任职责

团支书职责 企划部职责 内控制度

机关工会主席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30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