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保健科岗位工作职责

  预防保健科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负责本院和本社区的预防保健工作及本科的行政管理工作。二、领导本科人员贯彻执行有关预防保健的各项法律法规及条例。完成上级业务部门布置的各项任务。三、负责制定预防保健科的工作计...

一、负责本院和本社区的预防保健工作及本科的行政管理工作。

二、领导本科人员贯彻执行有关预防保健的各项法律法规及条例。完成上级业务部门布置的各项任务。

三、负责制定预防保健科的工作计划,经主管院长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经常督促检查,按时总结汇报。

四、领导本科人员完成各项预防保健及计划免疫工作,督促科内人员做好资料积累与登记、统计工作。

五、贯彻执行《传染病防治法》,搞好传染病管理,加强疫情报告制度,杜绝疫情漏报,了解疫情动态。做好各项卫生防疫工作。

六、督促本科人员认真执行传染病管理、消毒隔离等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常规,严防医院感染与差错事故的发生。

七、组织本科人员的业务学习和技术考核,并提出奖惩意见。确定本科人员值班和休假。

八、负责组织落实各类健康体检工作,以及公司年度无偿献血工作。

九、定期参加公司文明工地检查,对工地卫生工作进行督查与指导。

十、负责对本院卫生员的工作指导与管理。

公司员工守则 岗位任职要求 公司考勤制度

绩效考核制度 食堂管理方案 员工福利方案

预防保健科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33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