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供应储运销售部门安全生产职责

  公司供应储运销售部门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司供应、储运、销售部门安全生产职责1、对所管辖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负责,建立健全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2、管理好易燃易爆剧毒化学品,严格发放制度。3、按计划及时供应安全技术措...

公司供应、储运、销售部门安全生产职责

1、对所管辖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负责,建立健全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2、管理好易燃易爆剧毒化学品,严格发放制度。

3、按计划及时供应安全技术措施所需的设备材料

4、负责各类劳保用品的采购、保管并按标准发放。

5、加强对购入设备、配件及有关原材料的质量管理,使其安全可靠。

6、认真执行上级有关交通安全的规定,做机动车辆的年检和驾驶员的年审、安全、教育和考核工作。

7、认真做好车辆的维修保养工作,确保安全行驶。

董事长助理工作职责 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公司管理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责任制度 学校卫生工作制度

公司供应储运销售部门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495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