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班长竞选发言稿

小学生班长竞选发言稿

  小学生班长竞选发言稿模板2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这个讲台,为的是竞争这个班级的元首——班长。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信心,我一定可以如愿以偿的。

  我以前没有当过班长,缺乏经验,这是我最大的缺点,但这也是我的优点,我少的是畏头畏尾的顾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勇气。我的口号是:“做一个平民班长。”

  作为一个班长,首先要有与别人良好的交际关系,我在客观上认为我是够条件的,因为我平时与大家相处还算好,没有闹过什么矛盾。

  如果我当选了,我会做到执法如山。在任职期间,会办好几件事:

  1、结成“互帮小组”,即一个先进同学帮助一个后进同学。

  2、不定期开展一些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3、每两星期出一期黑板报,并增加一个“新闻框”,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国家大事。

  4、开办一个“小小图书馆”,让同学们尽情在书海中翱翔。

  同学们,请相信我吧!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一定会很出色的。谢谢!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采购班长岗位职责(后勤饮食服务中心)

采购班长岗位职责(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一、在中心主管副主任的领导下工作,全面负责中心采购部的工作计划、工作安排和人员管理工作。

二、严格执行国家政策,法令、法规,遵守集团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公私分明、办事公正、廉洁自律,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的不良作风。

三、在采购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严格执行中心《原料采购、索证、验收制度》的规定,保证采购的原料符合卫生要求。

四、制定采购计划,调配采购用车,掌握市场行情,严把采购质量关,保证按时,按量、保质的将采购物资送到餐厅。

五、负责采购组的人员管理工作,安排好采购员的上班、加班时间,做好纪录。负责加班费、超劳酬的发放工作。

六、负责核对供货商的报销票据和餐厅的入库凭证,准确无误后,签字认可。每月3日前与餐厅核对上月的准确采购数字、报销全部票据、结清所有手续,以便中心进行月末结算。

七、负责检查餐厅的自购原料,是否由指定的供货商提供,是否符合中心有关原料采购的规定。

八、协调好与餐厅之间的关系,经常征求餐厅的意见,及时向餐厅反馈市场信息,对餐厅采购的物资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为餐厅提供优质的服务。

九、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的组织、管理能力,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深刻认识采购工作的重要性,把好中心的采购关。

十、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篇3:消防副站长、班长工作职责

1、副站长、班长在站长直接领导下进行工作;

2、模范带领本班按照要求,管理好防火责任区的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做到消防器材“四定”管理责任制长期落实,处于良好的备用状态;

3、负责组织本班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坚守岗位、提高警惕,接火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运用正确战术和扑救方法进行扑救并向上级报告;

4、加强对本班人员的教育管理,经常组织站员学习专业知识,熟练掌握灭火战术技术。圆满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5、督促站员整理好内务,管理好值班用品和装备器材。

6、负责填写交接班记录,认真进行交接班。

篇4:消防班长工作职责

1、掌握油库重点防火部位的有关情况和灭火作战计划的有关内容。

1、确定战斗员的战斗分工。

2、检查全班人员的战备情况,保证班内执勤器材装备处于良好状态;

4、妥善处理本班战备中发生的问题,并及时报告执勤队长。

5、听到出动信号,带领全班迅速登车。

6、负责往返途中的行车问题。

篇5:消防泵房班长职责

1、熟练掌握消防专业知识,带领全班人员进行学习和训练。

2、熟悉油库重点防火部位的情况,熟练掌握灭火作战计划,做好灭火战斗准备。

3、确定消防泵房战斗员的分工职责。

4、检查全班人员执勤情况,保证蓄水池水源充足,消防泵等设备完整好用。

5、每日对消防泵房内各种设备器材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6、接到火警命令,迅速准确地带领全班人员进行灭火操作。

小学生班长竞选发言稿】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496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