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治疗室管理制度

  放射治疗室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放射治疗室工作制度1.凡需放射治疗的病员,由医师填写治疗申请单,携带病历及临床各种检查资料(如X光片等),经放射治疗医师诊查,书写放射治疗病历,制定放射治疗计划,精确定位和填写放射治疗...

放射治疗室工作制度

1.凡需放射治疗的病员,由医师填写治疗申请单,携带病历及临床各种检查资料(如X光片等),经放射治疗医师诊查,书写放射治疗病历,制定放射治疗计划,精确定位和填写放射治疗处方后,即可进行放射治疗。

2.治疗室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查对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并要了解病情,介绍放射注意事项,观察疗效和放射反应。

3.治疗中要经常检查病员,掌握病情发展变化,并积极采取综合治疗措施,科主任、主任医师和主治医师要定期检查,会诊疑难病例,不断提高医疗质量

4.治疗结束后,要及时作好总结,并告知病员注意事项。治疗病历要妥善长期保管。

5.放射治疗后的病员,每半年要随诊或随访一次,以了解病情,巩固疗效。

6.对放射治疗设备要进行清洁、保养和定期检修。

7.严格执行《放射防护规定》,做好防护保健工作。

内部控制制度 三重一大制度 三会一课制度

行政工作内容 文员工作内容 团委工作职责

放射治疗室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496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