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氯钢瓶检验员工作职责

  液氯钢瓶检验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严格按照GB13075-1999《钢质焊接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的规定检验项目进行检验工作,不允许有漏检。2、严格遵守钢瓶检验的各项规程,严禁擅自更改检验顺序,以保证检验工作的安全进行。3、...

1、严格按照GB13075-1999《钢质焊接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的规定检验项目进行检验工作,不允许有漏检。

2、严格遵守钢瓶检验的各项规程,严禁擅自更改检验顺序,以保证检验工作的安全进行。

3、认真记录各检验数据,采取谁检验谁记录、签名的原则;检验工作完毕后送检验质保工程师审定。

4、做好检验后的工作,包括打检验钢印、涂检验色标、上防震圈、贴警示标签。

5、对检验数据的真实性负责。

兼职职责 内务职责 内审员职责

内控部职责 冲压职责 出口职责

液氯钢瓶检验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497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