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部楼层中班服务员工作内容程序

  酒店客房部楼层中班服务员工作内容程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客房部楼层中班服务员工作内容及程序一、签到,领取工作钥匙;二、与早班做好交接,仔细阅读交接记录;三、核对房态,将准确的房态填写在房态表,16:30检查空房,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领...

酒店客房部楼层中班服务员工作内容及程序

一、签到,领取工作钥匙;

二、与早班做好交接,仔细阅读交接记录;

三、核对房态,将准确的房态填写在房态表,16:30检查空房,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领班汇报;

四、做公共区域卫生;

五、参加班前会,听取领班分配工作任务;

六、按《开夜床程序》进行夜床服务,及协助派送客衣;

七、做领班当日安排的专项卫生、及计划卫生,中班的退房卫生;

八、与布草收发员做好布草交接,叠好收回的布草;

九、发现有客人用毕餐具,马上通知餐饮部服务员来收取餐具;

十、巡视所辖区域,随时保持公共区域卫生,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

十一、整理清洁:工作间、工作用具、工作车、填写交接记录,与夜班交接参加班后会。

十二、归还工作钥匙,签离。

经理助理职责 客服职责 客服专员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门卫职责 内勤职责

酒店客房部楼层中班服务员工作内容程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139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