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区医院门诊导诊工作制度

  某区医院门诊导诊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附属医院门诊导诊工作制度1、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诚为患者服务,爱心为患者行动。2、仪表端庄,着装整洁,佩带胸牌及醒目的导诊胸卡,精神饱满,微笑服务。3、礼貌服务,热情...

附属医院门诊导诊工作制度

1、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诚为患者服务,爱心为患者行动。

2、仪表端庄,着装整洁,佩带胸牌及醒目的导诊胸卡,精神饱满,微笑服务。

3、礼貌服务,热情接诊,耐心解答,诚恳待人,主动关心。

4、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熟悉各科功能、专长和位置,掌握各科常见病的分诊及防治知识;了解常见病检查报告的数值和临床意义;了解各种特殊检查的准备及注意事项;熟悉各科专家的出诊时间与专长。

5、认真分诊,准确导诊,为老弱、伤残、危重及无助患者提供全程服务(挂号、就诊、取药、检查等)。对于急诊患者要行动敏捷,快速判断,准确处理。

6、耐心听取患者及家属的意见,及时反馈、改进,努力协调好医患关系。

7、宣传卫生知识及防病知识,及时掌握医院动态,准确宣传医疗信息。

8、维护好门诊大厅、住院大厅的秩序。给患者创造一个整洁安静、安全有序的就诊环境。

9、爱岗敬业、爱护公物,自觉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串岗、不脱岗。

水电工岗位职责 测量员岗位职责 施工员岗位职责

工程部岗位职责 统计员岗位职责 项目负责人职责

某区医院门诊导诊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16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