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对客服务工作流程

  酒店客房对客服务工作流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客房对客服务流程工作流程名称:对客服务流程程序编号:工作项承担:楼层服务员工作项目数:3项标准用时:工作项目(做什么)--工作流程内容(怎么做)--标准或要求(做到什么程度)-...

酒店客房对客服务流程

工作流程名称:对客服务流程

程序编号:

工作项承担:楼层服务员

工作项目数:3项

标准用时:

工作项目(做什么)--工作流程内容(怎么做)--标准或要求(做到什么程度)--注释(为什么做)

一、【接收信息】--1、接到房务中心或客人需要服务的信息后,迅速带上客人需要的物品到达该房间;

2、如果是其他部门协助的服务,如送餐、工程问题,需立即通知其部门。--1、接到信息后,一般在3分钟内到达客人的房间;

2、遇到需其它部门协助的问题时,不能将电话直接挂掉或者告之客人是其它部门的事情。

二、【进行服务】--按“进门程序”进房,帮助客人解决问题或送客人所需的物品。--服务过程中做到大方有礼、不卑不亢,使客人感到满意为止。

三、【退出房间】--服务完毕后,应向客人礼貌道别并立即退出房间,帮客人把房门关上。--道别时,需要有祝福语,如:“祝您在这过的愉快”、“祝您周末玩的开心”等。

储运制度 催收制度 党务制度

党员制度 党委制度 党小组制度

酒店客房对客服务工作流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0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