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支行行长职责

  银行支行行长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银行支行行长岗位职责1、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金融方针政策、金融法规和各项金融制度,坚持合法经营。2、根据总行及管辖行工作思路、工作中心、工作重点和有关指示,结合...

银行支行行长岗位职责

1、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金融方针政策、金融法规和各项金融制度,坚持合法经营。

2、根据总行及管辖行工作思路、工作中心、工作重点和有关指示,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组织制定年度、阶段工作规划和实施办法并具体组织执行。

3、适应经济、金融形势的发展,及时调整和创新业务,扩大组织存款,合理运用资金,保证资金的安全和效益,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全面完成各项计划任务。

4、强化内部管理,健全规章制度,抓好安全保卫和检查工作,落实整措施,防止各类案件和事故的发生,保障国家财产、银行资金和职工人身安全。

5、重视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加强对中层干部的考察与考核,管理与任用,优化本单位全体员工劳动组合,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手段,搞好岗位培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6、坚持“两手抓”,在抓好业务经营努力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搞好精神文明建设,注重社会效益,加强职工思想建设及物质文明生活建设,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7、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基层调查了解情况,掌握本单位动态和基层员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实际性地做出改进决策,做好服务与协调工作。

8、对员工的业绩在绩效系统进行审核。

9、做好信贷业务的审批工作;协助业务部对大额贷款进行贷后检查。

10、负责本网点中层及员工5天以上请休假初审工作;负责本网点中层及员工请假5天以内(含5天)的审批工作。

11、协助业务部开展贷记卡透支催收工作和逾期贷款催收工作。

1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幼儿园安全预案 防台风应急预案 Qiquha.coM保密工作责任

目标管理责任书 施工安全责任书 食品安全责任书

银行支行行长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0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