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卫生中心临终关怀工作制度

  社区卫生中心临终关怀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南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终关怀工作制度1、以改善临终前患者的自我感觉,减轻各种痛苦,提高临终前的生命质量为目的。2、加强对病人临床症状的护理,从生理、心理、社会学各个角度解决病人...

南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终关怀工作制度

1、以改善临终前患者的自我感觉,减轻各种痛苦,提高临终前的生命质量为目的。

2、加强对病人临床症状的护理,从生理、心理、社会学各个角度解决病人的需求。

3、设立安宁病房,同时可为临终前病人提供上门服务。

4、病房安排应以满足病人的基本生活需要、基本心理需要为原则,为病人提供方便、安静、轻松、家庭气氛比较浓的空间,减轻不良心理对病人情绪的影响。

5、从事临终关怀的护理人员必须经过培训,应有高度的职业道德,并具备勇于奉献的精神。

6、通过对病人的准确评估,找到影响病人的主要心理和身体不适等问题,与病人和家属多进行有效的沟通,了解病人临终前的愿望和要求,努力缓解病人的痛苦。

财务报销制度 公司财务制度 财务会计制度

社区卫生中心临终关怀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1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