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卫生中心留观工作制度

  社区卫生中心留观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南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留观工作制度1.由于各种原因不需或不能立即住院,但病情尚须观察的病人和门诊输液治疗的病人,可留观察室进行观察。2.留观病人一律由医生建立留观病历,留观结束可将...

南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留观工作制度

1.由于各种原因不需或不能立即住院,但病情尚须观察的病人和门诊输液治疗的病人,可留观察室进行观察。

2.留观病人一律由医生建立留观病历,留观结束可将病历归入健康档案中。

3.医师要严密观察留观病人病情,随时记录病情变化及处理经过。

4.护士应随时主动巡视病人,按时进行护理并及时记录,向医生反映病情变化等。

5.医生、护士要按时、详细、认真地进行留观病人交接班工作,并写出书面记录。

董事会职责 监事会职责 班主任职责

团支书职责 企划部职责 内控制度

社区卫生中心留观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1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