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卫生中心B超室工作制度

  社区卫生中心B超室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南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B超室工作制度1、各项超声检查必须由临床医师详细填写申请单,包括病史、体征及阳性的实验室检查资料,并说明检查目的、要求及部位。2、检查前要详细了解病情、检查...

南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B超室工作制度

1、各项超声检查必须由临床医师详细填写申请单,包括病史、体征及阳性的实验室检查资料,并说明检查目的、要求及部位。

2、检查前要详细了解病情、检查部位、目的、要求。遇有疑难问题或可疑病变难以确诊时,应立即向上级医师请示,必要时和临床医师共同研讨或短期随访复查。

3、各项超声检查必须编号、登记。

4、检查报告书写规范,详细描述超声所见,有条件的应摄阳性声像图片,提出诊断意见。

5、签发报告单时医师签全名,并做好查对工作,认真执行卫生部《医疗机构诊断和治疗仪器应用规范》及操作规范。

6、严禁非医学需要胎儿性别鉴定。

7、每台仪器均应设立操作规程并严格遵守。

8、工作室内应保持清洁、整齐、干燥和良好的通风,并配有冷暖设备;严禁在室内吸烟、谈笑、会客;工作时间应穿戴整洁的工作衣帽,换鞋入室。

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 工程项目管理办法 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公务接待管理办法 固定资产管理办法 会计档案管理办法

社区卫生中心B超室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1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