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村(酒店)房间小酒吧的管理要求

  度假村(酒店)房间小酒吧的管理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度假村房间小酒吧的管理要求Subject:主题:房间小酒吧的管理要求No:编号:HRD-029PreparedBy:拟稿:Date:日期:CommencementDate:生效日期:DesignatedBy:审核:Approved...

度假村房间小酒吧的管理要求

Subject:

主题:房间小酒吧的管理要求

No:

编号:HRD-029Prepared By:

拟稿:

Date:

日期:Commencement Date:

生效日期:

Designated By:

审核:Approved By:

批准:

Distributed To: Each department

分发:Page: (including this page)

页数:页(包括此页)

房间小酒吧是一项方便客人的服务设施,它包括硬酒、软饮料以及果仁、朱古力等小食品。软饮料置放于冰箱内,硬酒摆放于房间的酒吧柜里,并且要配备酒杯、纸巾、调酒棒、开瓶器等。

服务员每天根据客人的耗用量填写一式两份酒水单,通知服务中心或前台收款入帐。每晚把营业报表交服务中心统计,第二天由财管班补充回楼层。

酒店难免会出现酒水走单问题,为了减少这方面的损失,服务员在客人退房时应立即查房(客人通知服务台或有离馆迹象时即应做好准备),并做好有关的酒水补充记录。力求把酒水走单率降至3%以下。因工作过失造成走单,由当班服务员负责赔偿。

服务员在领用酒水时,一定要检查清楚酒水的质量,酒水发出之后,质量由楼层服务员负责。平时禁止使用空饮料瓶载清洁剂。因服务员工作过失导致酒瓶结冰,爆裂的报损,由服务员负责赔偿。

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工作服管理制度 信息化管理制度

计算机管理制度 幼儿园管理制度 档案室管理制度

度假村(酒店)房间小酒吧的管理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1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