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院体外震波碎石治疗室工作制度

  市医院体外震波碎石治疗室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体外震波碎石治疗室工作制度一、治疗前应向病人家属简要说明碎石治疗情况、并发症及注意事项。二、工作人员应在室内定期作空气消毒,禁止在室内吸烟和闲谈,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治疗...

医院体外震波碎石治疗室工作制度

一、治疗前应向病人家属简要说明碎石治疗情况、并发症及注意事项。

二、工作人员应在室内定期作空气消毒,禁止在室内吸烟和闲谈,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治疗室。

三、治疗中须密切观察机器运行情况和病人反应,发现异常应及时处理并报上级医师。

四、每次治疗结束应关闭电源。

五、定期做好机器的清洁、保养和维修工作。

纪律委员职责 技术员职责 Qiquha.com教师职责

教研组长职责 接待员职责 结算中心职责

市医院体外震波碎石治疗室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1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