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医院出院(转科、死亡)制度

  西区医院出院(转科、死亡)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人民医院出院(转科、死亡)制度一、主管医师同意出院后,患者方能出院,主管医师根据病情不允许患者出院,而患者执意要出院,主管医师应加以劝阻,如劝阻无效后,让患者或家属在病历上签署自动...

人民医院出院(转科、死亡)制度

一、主管医师同意出院后,患者方能出院,主管医师根据病情不允许患者出院,而患者执意要出院,主管医师应加以劝阻,如劝阻无效后,让患者或家属在病历上签署"自动出院"并签名,后果自负,护士同时做好护理记录。

二、主班护士接到患者出院医嘱后,通知患者作好出院结帐准备,主班护士核对各种药费治疗项目是否正确,并注销一切治疗、护理、饮食等医嘱。

三、出院前,主管护士向患者作好出院健康指导,包括目前病情、饮食、康复锻炼、复查时间,出院前征求患者意见,满写"同意度调查表"。

四、转科患者填写好各种护理文书,检查病历完整后,携病历护送患者到转入的病区,向值班护士交待病情、治疗、护理、皮肤及注意事项,在护理记录单上签字。

五、做好死亡尸体料理、对家属的安抚,协助整理遗物。

六、对出院死亡患者填写好各项护理文书。

七、病室床位进行终末消毒处理。

农机制度 冲压制度 出口制度

出租屋制度 出租制度 公司制度

西区医院出院(转科、死亡)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2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