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医院护士长夜查房制度

  西区医院护士长夜查房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人民医院护士长夜查房制度一、护士长夜查房由护理部安排,全院护士长轮流值班。二、参加夜查房的护士长必须服从安排,查房时着装整洁,举止规范,语言文明礼貌,认真履行职责。三、查房中...

人民医院护士长夜查房制度

一、护士长夜查房由护理部安排,全院护士长轮流值班

二、参加夜查房的护士长必须服从安排,查房时着装整洁,举止规范,语言文明礼貌,认真履行职责

三、查房中应掌握和了解全院各科室的急诊、危重、大手术病人的情况,查夜班护士执行医嘱,无菌技术,晚间护理情况及重点病人的五掌握:病情、诊断、治疗、护理、特殊检查等。

四、负责检查夜班护士岗位职责及劳动纪律执行情况。

五、负责检查病房、治疗室、换药室的管理、探视、陪住等情况。

六、协助指导各病房护士进行抢救工作及解决夜间各病房临时发生的疑难问题,查房中发生的重大问题,应及时向院总值班室汇报。

七、夜查房每周二次。

八、认真登记夜查房检查表,次日晨交护理部。

董事会职责 监事会职责 班主任职责

团支书职责 企划部职责 内控制度

西区医院护士长夜查房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2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