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医院护理告知制度

  西区医院护理告知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市人民医院护理告知制度履行告知义务是尊重患者权利的需要,是维护患者知情同意权的重要方式,也是护理人员自我保护的需要,能充分体现对患者的人文关怀,有利于促进和谐的医患关系,取得患者...

市人民医院护理告知制度

履行告知义务是尊重患者权利的需要,是维护患者知情同意权的重要方式,也是护理人员自我保护的需要,能充分体现对患者的人文关怀,有利于促进和谐的医患关系,取得患者的理解与配合,保证护理过程的安全、顺利。

一、入院告知要介绍环境、设施、人员。

二、告知住院须知,医院规章制度,如陪护探视制度、作息制度、病房要求、呼叫系统的使用等。

三、住院安全告知,告知患者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防止意外伤害,不私自离开医院。告知婴幼儿、老年患者、精神障碍者护理的注意事项,告知后应签字保存。

四、执行各项护理操作前向患者告知,操作的名称、目的、必要性、主要的程序步骤;操作中可能出现的不适、创伤性,应承担的风险,操作后注意事项等。

五、各种检查、化验前要告知患者检查的目的,注意事项,请患者配合。

六、以出院指导的形式告知患者出院后疾病康复知识、正确用药方法、饮食、休息要求、功能锻炼方式、复诊时间、电话等。

商业制度 商务制度 商品制度

商场制度 器材制度 器械制度

西区医院护理告知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2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