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医院主任(副主任)护师职责

  西区医院主任(副主任)护师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人民医院主任(副主任)护师职责一、在护理部主任、科主任、护士长领导下负责本科临床护理质量检查、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工作。二、负责检查、指导本科危重患者的护理及护理程序的应用,组...

人民医院主任(副主任)护师职责

一、在护理部主任、科主任、护士长领导下负责本科临床护理质量检查、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工作。

二、负责检查、指导本科危重患者的护理及护理程序的应用,组织并参加对危重患者的抢救和疑难病例的护理会诊,提出解决护理问题的建议或意见。

三、了解国内外护理学科的发展动态,努力引进先进护理技术,提高护理专业水平。

四、主持全院或本科护理大查房。

五、负责指导下级护理人员进行"三基"训练;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编写教材、负责授课,承担全院学术讲座。

六、负责协助制订护理差错、事故的防范措施并对已发生的差错、事故提出鉴定意见和持续改进措施。

七、参加护理部组织的对主管护师、护师、护士的服务态度、业务技术、护理质量、教学能力等的考核工作。

八、协助制订或实施本科护理科研、技术革新计划,研究护理管理理论、总结经验、写出具有较高水平的科研论文、文献综述或专着,每年在省级以上杂志刊出学术论文1篇以上,完成规定的继续教育学分。参加评审护理论文和科研成果。

九、总结管理经验,协助护理部加强护理队伍的建设。

运营制度 运行制度 运输制度

进出口制度 退管制度 送货制度

西区医院主任(副主任)护师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2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