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医院主管护师职责

  西区医院主管护师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市人民医院主管护师职责一、在本科主任、护士长领导下和正(副)主任护师指导下,进行工作。二、参加临床护理,完成护士长安排各科班次、各项护理工作。解决本科护理业务上的疑难问题,承担...

市人民医院主管护师职责

一、在本科主任、护士长领导下和正(副)主任护师指导下,进行工作。

二、参加临床护理,完成护士长安排各科班次、各项护理工作。解决本科护理业务上的疑难问题,承担难度较大的护理技术操作。

三、熟练掌握本专业相关知识,了解国内外护理专业发展动态,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指导护师(士)对危重疑难患者实施护理程序。

四、协助护士长组织和指导本科护理查房、会诊。

五、协助护士长对本科发生的护理差错、事故进行分析、鉴定并提出防范措施

六、配合护士长组织护士进行护理业务培训、负责讲课。

七、协助护士长制定护理科研计划与实施,撰写护理论文,开展护理科研,不断学习进取,寻求自身专业的持续发展。每年有1篇以上论文在省级以上学术会议或刊物上发表,完成规定的继续教育学分。

八、协助护士长做好行政管理

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工作服管理制度 信息化管理制度

计算机管理制度 幼儿园管理制度 档案室管理制度

西区医院主管护师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2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