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医院护师职责

  西区医院护师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市人民医院护师职责一、在科室护士长领导下和上级职称护理人员指导下进行工作。二、认真做好临床护理实践,指导护士进行护理业务技术操作,正确执行医嘱及各项护理操作规程。三、完成...

市人民医院护师职责

一、在科室护士长领导下和上级职称护理人员指导下进行工作。

二、认真做好临床护理实践,指导护士进行护理业务技术操作,正确执行医嘱及各项护理操作规程

三、完成病房危重、疑难患者的护理程序的实施及难度较大的护理技术操作。积极完成新业务、新技术的临床实践。

四、满足病人的合理需求,完成病人的生活护理、心理护理的诊断计划。为病人和家属提供健康教育。

五、参加护理查房和病例讨论,协助护士长组织护士的业务培训,担任讲课、考核操作。

六、协助护士长参与病房管理工作,协助对护理差错、事故进行分析,提出防范措施

七、接受上级护士的业务指导,负责指导下级护士和进修实习生的工作;积极撰写论文、每年完成学术论文1篇以上,争取省级、市州级刊出,完成规定的继续教育学分。

水务局制度 水厂制度 水库制度

水电制度 污水制度 河道制度

西区医院护师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2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