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医院主班护士职责

  西区医院主班护士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人民医院主班护士职责一、参加科晨会、行床旁交接班、查对夜间医嘱。二、全面了解并掌握患者动态情况,完成交班报告及各种记录、登记。三、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认真处理医嘱,及时通知...

人民医院主班护士职责

一、参加科晨会、行床旁交接班、查对夜间医嘱。

二、全面了解并掌握患者动态情况,完成交班报告及各种记录、登记。

三、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认真处理医嘱,及时通知并督促有关人员执行。

四、办理出、入院、转科、转院等有关手续。

五、递送各种通知单、处方及准备检验容器,深入病房,通知患者次日各种检查项目及准备工作。

六、负责医嘱的转抄;交班内容的填写;参与医嘱的查对整理;检查医嘱本及各种护理文书书写是否规范,确保质量

七、发放上午、中午、下午口服药并做好用药指导,对次日需做手术者做好术前准备、术前宣教,强调注意事项。 八、保持办公室清洁、整齐、物品放置规范。

九、每周清洁、消毒发药车的药盘及药杯一次。

组织委员职责 专卖店职责 qiQuha.com专员职责

专家职责 专干职责 专职职责

西区医院主班护士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2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