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护士职责

  西区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护士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护士职责一、在ICU护士长的领导下进行工作。二、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思想,对病人充满爱心、责任心,对病人友善,关心他人,与同事互相协作,文明用语。三、刻苦学...

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护士职责

一、在ICU护士长的领导下进行工作。

二、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思想,对病人充满爱心、责任心,对病人友善,关心他人,与同事互相协作,文明用语

三、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不断寻求自身的专业发展和业务成熟。

四、严格执行各项护理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避免差错事故的发生和交叉感染,正确执行医嘱,准确及时完成各项护理工作。

五、严格交接班制度,做到"五清楚"。

(一)医疗仪器运转情况交接清楚,并做好检查登记。

(二)药品器械使用情况交接清楚,如有缺损及时补充维修。

(三)患者病情交接清楚,签名以示负责。

(四)各种登记、表格、文书交接清楚,登记签名。

(五)监护资料共同交接清楚,必要时存档备查。

六、严格执行分级护理制度,密切观察病情及监护,发现异常及时报告给予处理。

七、负责患者的护理操作和处理,要求操作轻柔、熟练、准确,各项检查及时抽取送检。

八、负责患者的基础护理,按要求进行病房管理,保持床单的整洁、无护理并发症。

九、严格执行探视制度,保持病室内安全、安静、无噪音,物品陈放定位,清洁无杂物。

十、掌握患者心理、饮食等情况,观察治疗反应,协助生活护理。

十一、按护理程序要求,对患者进行评估,院规介绍,心理护理、健康指导,掌握应急预案、操作程序,护理记录客观、准确。

工业制度 工厂制度 QiquHa.com工商制度

工程制度 工艺制度 工装制度

西区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护士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2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