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校绿化工岗位职责

  后勤学校绿化工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后勤绿化工岗位职责1、服从分配,听从指挥,热爱本职工作,认真细致、尽职、高效,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2、熟练掌握操作技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3、掌握绿化机械设备的使...

学校后勤绿化工岗位职责

1、服从分配,听从指挥,热爱本职工作,认真细致、尽职、高效,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

2、熟练掌握操作技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

3、掌握绿化机械设备的使用和工具的日常保养方法。

4、熟悉所管辖范围内的绿化布局,苗木的品种、数量。

5、熟悉管辖区花木的名称、种植季节、生长特点和培植管理

6、对遭受意外损坏或生长弱的苗木要及时修补、扶植、更新。

7、对缺土、缺肥、缺水、有病虫害的植物要及时培土、施肥、除病虫害、除杂草,以保持其生长茂盛。

8、发现绿化养护方面的问题及时向绿化管理人员汇报。

9、用后的器具及机械设备清洁后放回指定位置。

10、遵守作息时间,做到有事先请假,批准后方可离开岗位。

11、经常巡视绿化地,制止践踏草地、乱倒垃圾或在树干上晒衣物等行为

12、对造型树木、花篱、花球、花丛要及时修剪,保持良好的生长。

13、发现枯枝枯叶要及时予以剪除,发现老化植株要及时更新。

14、每天清理一次绿化带上的杂物,保持环境整洁。

15、学习科学养护方法、园艺栽培技巧和造型技艺,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16、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管理人职责 管理员职责 管理处职责

管理局职责 管理层职责 管理所职责

后勤学校绿化工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3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