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校绿化管理员岗位职责

  后勤学校绿化管理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后勤绿化管理员岗位职责1、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热爱本职工作,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全校的绿化养护和管护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创...

学校后勤绿化管理岗位职责

1、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热爱本职工作,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全校的绿化养护和管护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2、严格执行《绿化管理规程》,努力钻研各类树木、花草的栽培、管护知识,不断提高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

3、积极协助中心主任,做好校园绿化规划及方案,维护校园绿化,使校园达到绿化、美化、净化的标准。对校园花卉树木要细心管护,及时栽种除草,施肥浇水,灭虫打药。

4、定时巡视校园内所有的树木、花草,根据不同季节,做好树木、花草等植物的养护,以及防寒保暖工作,对损坏树木做到及时的处理。

5、积极做好防治病虫害等日常管理工作,对名贵花木重点建立管理档案,提高绿化管理水平。

6、积极做好办公楼、教学楼门前的花草种植和摆放,提供学校各种会议和检查用花,做好监督检查。

7、做好绿化工具、药物、药具的保养、保管,所用工具不得外借,确保工作需要,如有丢失按价赔偿。

8、认真做好对绿化人员的考勤和管理工作,严格管理,对工作不认真的人员及不符合规定和要求的人员要及时向中心汇报以便调整更换。

9、服从安排,爱岗敬业,按时按质完成绿化任务。因管理不当造成损失的将视情节追究当事人责任

应急预案演练方案 幼儿园安全责任书 钳工安全操作规程

车床安全操作规程 电工安全操作规程 粉尘防爆安全规程

后勤学校绿化管理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3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