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宾馆、度假村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

  酒店、宾馆、度假村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酒店、宾馆、度假村)1.,接受总经理的检查督导;检查客房、通道和后楼梯,协调客房服务员的工作,汇报打扫好的客房并随时准备出租。配合并监督客房销售控制工作,保障客房...

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酒店、宾馆、度假村)

1.,接受总经理的检查督导;检查客房、通道和后楼梯,协调客房服务员的工作,汇报打扫好的客房并随时准备出租。配合并监督客房销售控制工作,保障客房最高的出租率和经济收入。

2.监督指导、协调部门客房工作,为住客提供规范化、程序化、个性化与制度化的优质服务。负责客房部各项工作的计划、组织和指挥工作,带领客房部全体员工完成总经理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

3.制定客房部的各项经营目标和营业管理制度,组织和推动其各项计划的实施,组织编制和审定客房部工作程序及工作考评;

4.主持部门日常业务和经理、领班例会,参加总经理主持的每周部门经理例会,并负责本部门员工的聘用、培训及工作考评;

5.制定客房部经营预算,定期核算各种物品的消耗量,严格控制日常用品的损耗,减少浪费。控制各项支出,审查各项工作报表及重要档案资料的填报、分析和归档;

6.建议客房价格政策变动,制定和落实客房推销计划,监督客房价格执行情况;

7.检查客房部的设施和管理,抽查本部工作质量及工作效率;组织主持每日扳班会,听取汇报,布置工作,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8.巡视各楼层公共区域,确保卫生清洁工作正常化、高标准,检查员工的工作态度,工作表现,并进行公正的评估,奖优罚劣,确保优质的服务和设备完好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断完善各项操作规程;

9.经常与前厅保持联系,了解宾客对客房部的各项意见,定期约见与酒店有关长住关系的重要客人,虚心听取客人意见,不断改进完善工作。

10.对客房部的清洁卫生、设备折旧、维修保养、成本控制(预算)安全等负有管理职责。

11.检查消防器具,做好安全工作和防火防盗;

12.督查当班员工的工作效率,纠正偏差,考核客房部员工工作情况并作出评估。

13、积极了解酒店客房部用品的新产品及管理经验,择优选购酒店日常消耗用品。

14、月底前做好清算部门消耗费用的结算,物品盘点和报财务部。

10、负责督查属下员工的仪表仪容,培训及每月考勤、考核和效益工资的发放。

11、与工程部联络对客房的各项维修及保养提出意见,制定客房定期维修方案和能源节约方案。

应急制度 店面制度 建筑制度

建设单位制度 建设制度 开发制度

酒店、宾馆、度假村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4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