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10)

  酒店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10)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十)1、在总经理、主管经理的领导下,负责计划、组织、指挥、监督、协调全部房务活动,认真完成总经理,主管副总经理下达的各项指令。2、负责客房的清洁卫生、设备...

酒店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十)

1、在总经理、主管经理的领导下,负责计划、组织、指挥、监督、协调全部房务活动,认真完成总经理,主管副总经理下达的各项指令。

2、负责客房的清洁卫生、设备维修保养、成本核算、成本控制安全等工作。

3、主持每周的客房部工作例会,参加总经理主持的每周部门经理例会,每天要认真填写部门工作日记。

4、为使客房部工作顺利进行,要经常和及时与有关部门领导做好协调和沟通工作。

5、制定本部门月、季开支预算,控制支出。

6、参与房间的改造装修工作,研究改进及增设房间物品及操作工具,劳动用品等。

7、每天都要巡查本部门所属区域并做好记录,每天检查不少于5间客房。及时发现问题,不断完善各项操作规程,提高客房服务质量

8、鼓励员工民主参与管理,提高员工士气和工作积极性、注意发现提拔使用优秀员工。

9、检查仓库的物品摆放是否合理、安全,数目是否清楚,申领手续是否完善。

10、监督报表的管理和档案资料的储存。

11、监督考核领班的工作质量,并填写考核单,适当给予奖惩。

12、审核本部员工工资及奖金的发放。

13、检查VIP房。

14、监督客人遗留物品的处理。

15、探访病客和长住客。

16、检查消防器具和防火设施,认真落实防火责任制。

17、积极配合并协助保安部门,做好客房的安全保卫工作。

18、处理投诉事宜。

运营职责 运行职责 QiquhA.com运输职责

进出口职责 退管职责 送货员职责

酒店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10)】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50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