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馆按摩技师管理规章制度

  会馆按摩技师管理规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休闲会馆按摩技师管理规章制度1.按摩技师必须按照所规定时间上下班。不准早退、迟到。违者一次罚款50元;一个月之内累计七天,不能上岗者,则按除名处理。旷工一天罚款200元,连续旷工三天后...

休闲会馆按摩技师管理规章制度

1.按摩技师必须按照所规定时间上下班。不准早退、迟到。违者一次罚款50元;一个月之内累计七天,不能上岗者,则按除名处理。旷工一天罚款200元,连续旷工三天后按开除处理。凡是被除名,或开除者不返还违约金,不发工资。

2.技师每月有两天假期,请假需提前一天申请,经批准后方可休假,虽请假但未经批准而擅自不来的,按旷工论处。

3.上班时间不允许随意出入,如有急事需向经理请假,同意后方可离去,否则按旷工处理。

4.上下班一律走员工通道,不得穿非工作鞋践踏地毯。技师在上班时间统一服装,佩带工牌,见到宾客或公司领导时,要有礼貌,使用文明语言,以温和的语气问好。每天凌晨1:30-2:30为按摩师冲澡时间,非规定时间洗澡,罚款100元。

5.按摩师要求离职应提前半个月提出申请,交人事综合部,凡不经申请坚持离职者不返还违约金。

6.技师必须认真服务,如出现服务质量而遭到投诉的,造成不买单现象,此单由技师负责,并罚款100-200元,情节严重的开除。

7.技师进入房间后,超过十分钟,就按已经开始工作处理,下钟后超过十分钟仍未回到休息室,按加钟处理。

8.上岗时要按规定时间完成工作,不允许擅自缩短工作时间,特殊情况需要离开,需向客人讲明原因。并签字认可,凡收取宾客小费,损公肥私者,一经发现立即做开除处理,不返还违约金,不发工资。

9.技师绝不允许私自移牌,技师之间不允许互相点钟或与服务员拉关系点钟,违者罚款200元;更不允许私自上钟,发现者作开除处理,违约金、工资一律不返。

10.工作后不下单,又不讲明原因,罚款200元;下错单、跑单者,责任自负。

11.员工之间和睦相处,不得打架斗殴,违者重罚。

12.本公司严禁从事卖淫活动,如经发现,作开除处理,违约金、工资不予返还,并送交司法机关。

13、除以上规定外要遵守本会馆的各项规定,凡有违返者将处以100-1000元的罚款。

信访制度 值班制度 停车场制度

健康制度 健身房制度 储备制度

会馆按摩技师管理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5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