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医院服务台护士职责

  某医院服务台护士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服务台护士职责一、在门诊部护士长领导下进行工作二、开展预检分诊、咨询、导医导诊、预约挂号、审批、发放报告单、接待投诉及提供各类便民服务。三、工作人员应树立以病人为中...

医院服务台护士职责

一、在门诊部护士长领导下进行工作

二、开展预检分诊、咨询、导医导诊、预约挂号、审批、发放报告单、接待投诉及提供各类便民服务。

三、工作人员应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热情周到为病人服务的理念。

四、根据每天门诊出诊情况,做好预检分诊工作。

五、负责提供统筹医保有关服务和政策咨询,与医学有关的咨询服务。

六、负责医保审批、病假证明审批、退费退药审批。

七、负责提供开水、轮椅、平车、口杯、公用电话、针线、纸、笔等便民服务。

八、负责提供专家预约服务;导医导诊服务;负责引导病人就医,协助老弱残和行动不便的患者优先就诊。

九、负责发放门诊病人各类病理检查报告单。

十、负责发放院内各种宣传资料,参与门诊满意度的测评。

十一、接待投诉,及时协调解决病人在就诊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和医患双方有关问题,为病人排忧解难。

十二、服从领导安排,完成上级指派的临时性任务。

授权制度 接待制度 控制制度

推广制度 援助制度 搬运制度

某医院服务台护士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9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