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医院输液配置中心护士职责

  某医院输液配置中心护士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输液配置中心护士职责一、在药剂科主任和护理组长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二、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严防差错发生。三、负责接受病区医嘱,在药师核对无误后打印配制单,按要...

医院输液配置中心护士职责

一、在药剂科主任和护理组长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二、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严防差错发生。

三、负责接受病区医嘱,在药师核对无误后打印配制单,按要求领取并保管各种药品。

四、配置前核对药名、剂量、有效期、药品质量、配置方法、配制禁忌及用药时间等,做好现配现用。

五、配置过程严格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沟通、汇报。

六、保持配置室、生物安全柜的清洁和整齐,每天按要求清毒并记录。

七、加强新业务、新技术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知识。

企业规章制度 岗位责任制度 QiquHA.coM部门管理制度

经营管理制度 规章制度范本 企业管理制度

某医院输液配置中心护士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9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