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职责

  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职责一、在院长领导下,负责全院和医院周边地区的预防保健工作。二、定期讨论本科在贯彻医院(预防保健方面)的质量方针和落实质量目标、执行质量指标过程中存在的...

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职责

一、在院长领导下,负责全院和医院周边地区的预防保健工作。

二、定期讨论本科在贯彻医院(预防保健方面)的质量方针和落实质量目标、执行质量指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与措施

三、拟定预防保健工作计划,经院长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经常督促检查,按时总结汇报。

四、领导本科人员完成本院职工的医疗保健工作,组织定期体检,掌握健康情况,提出保护职工身体健康的防保措施。

五、组织好本院职工和医院周边地区的预防保健工作。搞好传染病管理和疫情报告及各项卫生防疫工作。

六、督促本科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常规,防止差错事故的发生。

七、组织本科人员的业务学习和技术考核

副科长协助科长负责相应的工作。

科室职责 科教职责 科研处职责

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9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