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绿化清卫部主任职责

  校园绿化清卫部主任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校园绿化清卫部主任岗位职责一、校园绿化工作1、依据校园的环境规划,制订校园环境整体养护的年度、季度、月度计划,提高绿化覆盖率。2、实施建设绿化校园的方案,组织全体员工实行规范...

校园绿化清卫部主任岗位职责

一、校园绿化工作

1、依据校园的环境规划,制订校园环境整体养护的年度、季度、月度计划,提高绿化覆盖率。

2、实施建设绿化校园的方案,组织全体员工实行规范化绿化管理,在园林绿化、环艺建设等方面制订详细的管理规定。

3、绿化工作采取分区划片、包干作业的管理,做到任务清楚,责任明确。

4、负责定期组织员工进行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

5、经常检查员工现场工作情况,随时掌握校园内绿化状况。

6、接洽绿化工程,为公司开拓校外市场

二、清卫工作

1、负责清卫部工作。

2、对清洁工作实施分区划片包干作业管理,做到员工之间工作任务划定清楚,责任明确。

3、经常检查保洁区的环境卫生,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定期展开校园的消毒杀菌工作。

5、接洽各类清洁服务业务,开拓市场。

6、完成经理交办的其它任务。

制图制度 制造制度 前厅制度

员工制度 呼叫制度 咨询制度

校园绿化清卫部主任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1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