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专员工作职责

  客服专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客服专员的工作职责:1、通过网络销售工具接洽买家的咨询,使有意向的客户达成交易。2、熟悉掌握公司产品信息和产品交易流程。了解客户的需求,正确的描述产品的特点。根据客户的需求,为...

客服专员的工作职责:

1、通过网络销售工具接洽买家的咨询,使有意向的客户达成交易。

2、熟悉掌握公司产品信息和产品交易流程。了解客户的需求,正确的描述产品的特点。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合理的推荐款式和尺码,促使达成交易。

3、准确、简洁、高效、友好的回复顾客购买时提出的各种问题。自己无法解决的求助同事或者客服组长。

4、设身处地的考虑客户咨询时的需求,对客户的询问第一时间做出快速正确的反应。做到以一流的服务留住每一位优质客户。并期望以其为中心发展一批优质客户。充分挖掘客户的口碑传播效应。

5、以每次贴心,周到,高效的服务在客户群众建立起专业,高效,负责任,值得信赖的公司形象。

6、严谨的工作作风,正确的工作流程,高度的责任心。避免因个人情绪给公司造成公司损失。

7、及时向上级领导反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及快解决。

营销制度 营销部制度 董事会制度

薪资制度 薪酬制度 融资制度

客服专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4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