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服务规范

  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服务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服务规范一、服务语言1、工作时,要讲普通话。2、接待服务对象时,要“您好”、“请”、“对不起”、“谢谢”、“再见”十字文明用语。3、办理有关许可手续、证照时...

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服务规范

一、服务语言

1、工作时,要讲普通话。

2、接待服务对象时,要“您好”、“请”、“对不起”、“谢谢”、“再见”十字文明用语

3、办理有关许可手续、证照时,要使用“请稍后,我马上给您办手续”、“对不起,您还缺少**材料,我现在把补办证件的清单给您”、“对不起,根据**规定,您的**不能办理,请原谅”、“我这里办好后,下一个是**窗口”、“对不起,如果我工作中有失误,请您指正”、“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您慢走,再见”等文明话语。

4、禁止使用伤害感情,激化矛盾,损害形象的语言。如:“我不管,问别人去”、“别

绩效制度 维修制度 Qiquha.Com维修部制度

维护制度 综合制度 综治办制度

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服务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5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