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清洁工岗位职责(4)

  西餐厅清洁工岗位职责(4)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西餐厅清洁工岗位职责(4)-服从领班以上领导指挥,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上班应穿着整洁工作服,保持最佳精神状态。-上班前应检查清洁用品,或及时领用必需品。-懂得消毒餐具的卫生知...

西餐厅清洁岗位职责(4)

-服从领班以上领导指挥,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

-上班应穿着整洁工作服,保持最佳精神状态。

-上班前应检查清洁用品,或及时领用必需品。

-懂得消毒餐具的卫生知识,做到一洗、二刷、三冲、四消毒、五保管的方法。

-清洗工作时应保持轻拿、轻洗、轻放,保证不损坏餐饮用具及玻璃器皿。

-保持消毒间清洁卫生、无异味、无积水、无死角,垃圾桶应加盖并经常清理。

-懂得运用消毒碗柜,并认真做好保养工作。

-必须认真学习有关消毒知识,熟练地掌握各种消毒方法。

旅行社职责 景区职责 景观职责

服务台职责 服务员职责 服务站职责

西餐厅清洁工岗位职责(4)】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59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