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院危重病人抢救制度(六)

  市医院危重病人抢救制度(六)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危重病人抢救管理制度(六)(一)各病房遇有需抢救的危重病人,主管住院医师或值班医师应立即填写“危重病人通知单”,并立即通知家属或单位。凡干部保健对象的病危通知应由干部保健科通...

医院危重病人抢救管理制度(六)

(一)各病房遇有需抢救的危重病人,主管住院医师或值班医师应立即填写“危重病人通知单”,并立即通知家属或单位。凡干部保健对象的病危通知应由干部保健科通知卫生厅保健局。

(二)各科要建立建全急、危、重症抢救组织技术操作常规和抢救程序。做到思想、组织、药品、器械四落实。

(三)对急危重病人要及时、准确地进行救治,严密观察病情变化。做好各项记录。抢救有困难要及时报告上级医师。

(四)急诊科接诊的危重病人如休克并暂不宜搬动应在急诊室就地抢救,待病情稳定后再行检查并治疗,如立即需手术的病员应及时送手术室施行手术。

(五)医务处工作人员接到病危通知后,积极帮助临床医生及病人解决一些需协调的具体问题。

小学安全应急预案 触电事故应急预案 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消防安全应急预案 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食物中毒应急预案

市医院危重病人抢救制度(六)】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7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