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院手术分级管理制度(五)

  市医院手术分级管理制度(五)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手术分级管理制度(五)为了加快临床医师人才培养,确保医疗安全,医院实行手术分级管理,使各级医师手术责任分明,促使我院手术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一)手术分级管理实行科主任负责制,...

医院手术分级管理制度(五)

为了加快临床医师人才培养,确保医疗安全,医院实行手术分级管理,使各级医师手术责任分明,促使我院手术管理科学化、规范化。

(一)手术分级管理实行科主任负责制,各级医师应严格执行。原则上不得越级手术或跨级手术。

(二)各级医师手术责任分明,带下级做的手术上级医师可以指导下级医师手术,原则上不做术者。

(三)急诊手术例外,但需请示上级医师或科室主任。

(四)低聘人员按实际聘任技术职务执行手术分级制度。

(五)新开展的手术须由副主任医师以上人员参与把关。

(六)进修医师不能单独做为手术者实施手术。

采集职责 金融职责 Qiquha.cOm鉴定职责

钳工职责 铁路职责 铲车职责

市医院手术分级管理制度(五)】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7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