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主管工作职责

  西餐厅主管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西餐厅主管岗位职责一、层级关系1、直接上级:餐饮部副经理2、直接下级:西餐厅领班及服务员二、任职要求1、具有高中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具有从事酒店餐饮服务和管理工作三年以上...

西餐厅主管岗位职责

一、层级关系

1、直接上级:餐饮部副经理

2、直接下级:西餐厅领班及服务

二、任职要求

1、具有高中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具有从事酒店餐饮服务和管理工作三年以上经验。

2、敬业爱岗,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对工作认真负责。

3、掌握酒水、食品、烹饪等知识,熟练西餐服务技能。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应便能力。

5、身体健康、仪表端庄、精力充沛,且有较强的应便能力。

三、岗位职责

1、协助经理制定和实施工作标准、服务程序,并组织实施和落实。

2、根据餐厅营业时间,负责员工的工作班次安排,保证餐厅对客服务的正常运转。

3、协助经理制定员工的培训计划,并定期组织员工培训,不断提高服务员的服务技能技巧。

4、负责对餐厅领班和员工的考勤考核和评估。

5、建立餐厅的物资管理制度,协助经理做好成本控制工作。

6、了解客情,并组织实施接待工作,同时与宾客建立良好关系,加强产品促销。

7、督促检查下属做好卫生和安全工作,确保达到饭店的规定标准。

8、参加重要宾客的接待,主动征求客人意见,及时汇报上级。

9、妥善处理餐厅的突发事件及宾客投诉,并与厨房做好协调工作。

10、参加餐饮部例会的做好上传下达听取并组织落实酒店及部门所下达的任务。

11、审核餐厅的营业收入报表,协助收款员做好结帐控制工作。杜绝发生舞弊行为

12、完成上级布置的其它工作。

安全保卫工作制度 高空作业安全措施 食品安全规章制度

车工安全操作规程 工厂安全卫生规程 电气安全管理规程

西餐厅主管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7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