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行政楼层行政管家工作职责

  酒店行政楼层行政管家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行政楼层行政管家岗位职责一、层级关系直接上级:行政楼层主管班次:早、中、夜班(7:00―15:00、15:00--21:00、21:00--7:00)联系部门:前厅部、财务部、餐饮部、工程部、车队二...

酒店行政楼层行政管家岗位职责

一、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行政楼层主管

班次:早、中、夜班(7:00―15:00、15:00--21:00、21:00--7:00)

联系部门:前厅部、财务部、餐饮部、工程部、车队

二、任职要求

1、教育:具有大专毕业学历或同等以上文化程度。

2、经验:有两年以上客房工作经验。

3、技能:持有饭店英语中级证书,熟悉饭店专业知识,可合理的为解决客人问题。

4、自然条件:身体健康,相貌端正,举止大方;22--30周岁;男:1.75米以上、女:1.65米以上。

5、培训:参加过相关专业培训。

三、岗位职责

确保行政楼层客人住店期间的顺畅、舒适,为客人提供快捷的入住、就餐、商务、会议、行李、离店等服务

1、按规定服务程序与标准向贵宾提供最佳的服务。

2、掌握实时房态,掌握行政楼层以及VIP宾客的情况及必要的信息,做好服务准备。并负责来访客人的参观、接待工作。

3、检查自己的仪容仪表和行为规范。

4、与前厅部、餐饮部、工程部、财务协调工作,为贵宾提供第一流的服务。

5、掌握预抵贵宾的姓名、人数和特殊要求,检查预抵贵宾的房间。

6、要高效地为贵宾提供以下服务:分配房间、入住登记、离店结帐、建立宾客档案、协助订餐、确认机票和预订房间,文件的传递、行政酒廊会议接待与服务等,帮助贵宾解决各种需求。

7、检查VIP的房间,对住店生病的客人或残疾人予以慰问,关照并协调有关部门予以特殊服务。

8、及时有效地解决客人投诉,每日拜访不同类型宾客,征求客人意见做好记录。

9、认真做好每天工作日志和交接班记录。

10、统计相关信息和数据工作。

11、迅速准确回答客人的问讯,包括店内各种服务信息、市内观光、天气交通情况等。了解饭店当天餐饮会议等活动。

12、遵守国家法律和饭店规章制度

小组制度 局机关制度 就业制度

展厅制度 巡逻制度 巡逻队制度

酒店行政楼层行政管家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7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