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会协调员工作职责

  宴会协调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宴会协调员岗位职责一、层级关系直接上级:餐饮部经理二、任职要求1、热爱本职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和组织纪律性,保密观念强,坚持原则。2、懂得餐饮管理基础知识,并具有丰富的文秘...

宴会协调员岗位职责

一、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餐饮部经理

二、任职要求

1、热爱本职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和组织纪律性,保密观念强,坚持原则。

2、懂得餐饮管理基础知识,并具有丰富的文秘知识。

3、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草拟有关文件、工作总结、业务报告等,能熟练使用中、英文打字或电脑等各类办公用具。

4、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历,并有两年以上餐饮服务工作经历。

5、身体健康,品貌端庄,优良好的气质。

三、岗位职责

1、负责餐饮部文书工作和内务处理。

2、负责餐饮部会议记录,起草整理部门通知、报告并负责通知、报告的存档、分发和呈送工作。

3、处理餐饮部信函、电传、电报、电话,接待来访。

4、为餐饮经理准备好需审计和审批的文件资料及各种报表。

5、负责餐饮部一切来往公文的收发、登记、整理和保管工作,收集和整理有关餐饮资料并存档。

6、制订工作备忘录,并提醒经理及时做出安排。

7、负责餐饮部员工月考勤表的制作和收取、汇总工作以及员工福利用品的领发工作。

8、完成上级布置的其他工作。

大堂经理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前台岗位职责

前台工作职责 客服工作职责 服务员职责

宴会协调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80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