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民医院新生儿探视病情咨询制度

  南民医院新生儿探视病情咨询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Z医院新生儿探视和病情咨询制度1、为了预防交叉感染,本病室实行无陪制度。住院新生儿入住我科后由我拉护士24小时陪护,不需家属陪护。2、每周一、四下午3点至5点为探视效询时间,直系家...

Z医院新生儿探视和病情咨询制度

1、为了预防交叉感染,本病室实行无陪制度。住院新生儿入住我科后由我拉护士24小时陪护,不需家属陪护。

2、每周一、四下午3点至5点为探视效询时间,直系家属凭缴费发票单探视。由于新生儿的免疫功能不成熟,因些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原则上不进入病房探视。若患儿病情特殊需家属入病心探视者,应穿上隔离衣,戴口罩,换鞋后,在本科工作人员带领下方可进入病房。

3、其他科室人员未经许可不得随意进入新生儿病房。

4、咨询电话***。

工作指南 工作要求 工作守则

工作细则 实施办法 工作程序

南民医院新生儿探视病情咨询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94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