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职责(3)

  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职责(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职责(三)一、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是由多学科的人员组成。主任及各位委员应及时学习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各自的医院感染管理水平,应对来自各方面的感染因素,制定...

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职责(三)

一、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是由多学科的人员组成。主任及各位委员应及时学习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各自的医院感染管理水平,应对来自各方面的感染因素,制定控制措施

二、掌握各项卫生学标准及各项管理制度

三、了解医院感染及发病率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对策、考评管理效果、研究改进措施。

四、针对医院内各部门改建、扩建、新建,应根据《综合医院建筑标准》有关卫生学标准及预防医院感染的要求,提出合理化建设性意见,以便讨论采纳。

五、发现医院感染流行与暴发,应积极采取措施,控制蔓延,并配合协助感染及流行病学的调查。

六、对医院感染管理科拟定的全院医院感染管理工作计划进行审定,对其工作进行考评。

公司保密工作制度 人事文员工作职责 人事文员岗位职责

公司员工规章制度 职位说明书范本 保密工作责任

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职责(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9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