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人员医德规范(5)

  医务人员医德规范(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务人员医德规范(五)1、救死扶伤,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时刻为病人着想,千方百计为病人解除痛苦。2、尊重病人的人格与权利。对待病人,不分民族、性别、职业、地位、财产状况,都应一视同...

医务人员医德规范(五)

1、救死扶伤,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时刻为病人着想,千方百计为病人解除痛苦。

2、尊重病人的人格与权利。对待病人,不分民族、性别、职业、地位、财产状况,都应一视同仁。

3、文明礼貌服务。举止端庄、语言文明、态度和蔼,同情、关怀、体贴病人。

4、廉洁奉公,自觉遵纪守法,不以权谋私。

5、为病人保密。实行保护性医疗。不泄露病人隐私与秘密。

6、互学自尊,团结协作,正确处理同行、同事关系。

7、严谨求实,奋发进取,钻研医术,精益求精,不断更新新知识,提高技术水平。

综治制度 绿化制度 编制制度

编委会制度 编辑部制度 网吧制度

医务人员医德规范(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9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