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治疗室工作制度(3)

  医院治疗室工作制度(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治疗室工作制度(三)一、进入治疗室必须穿工作服,戴工作帽及口罩。严格执行无菌技术操作。二、保持室内清洁,每做完一项处置,要随时清理。每天消毒一次,除工作人员及治疗病人外,不许...

医院治疗室工作制度(三)

一、进入治疗室必须穿工作服,戴工作帽及口罩。严格执行无菌技术操作。

二、保持室内清洁,每做完一项处置,要随时清理。每天消毒一次,除工作人员及治疗病人外,不许在室内逗留。

三、器械物品放在固定位置,及时请领,上报损耗,严格交接手续。

四、各种药品分类放置,标签明显,字迹清楚。

五、剧毒药品与贵重药品应加锁专人保管,严格交接班

六、各类器械用具,每周大消毒一次,无菌持物钳浸泡液每周更换二次,接触病人粘膜的各种导管需高压消毒。

七、已用过的注射用具要随手清理,进行初步消毒后,再同供应室对换。

八、无菌物品须注明灭菌日期,超过1周重新灭菌。

九、室内每天消毒,每月采样做空气培养,结果要有记录。

十、清洁用具应专用。

十一、该制度与上级文件有矛盾时,以上级文件为准。

实验员职责 实验室职责 实验职责

应急职责 店员职责 店面职责

医院治疗室工作制度(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9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