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提升顾客满意度规范

  企业提升顾客满意度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企业如何提升顾客满意度不断了解顾客的满意度,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知道自己的不足,并且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保持良好口碑。然而很多企业却忽视售后服务,当失去了客户...

企业如何提升顾客满意度

不断了解顾客的满意度,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知道自己的不足,并且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保持良好口碑。

然而很多企业却忽视售后服务,当失去了客户时,才后悔当初没有充分了解客户的想法,没有及时得到客户的反馈。永远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所想,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顾客的评价就是真理

在商品极为丰富、买方市场逐渐形成的今天,消费者日益成熟。消费者看重的不仅是产品品质本身,更加看重的是服务。简单的推销、促销已不再能奏效,代之而起的是感动式服务、体验式服务。

销售到服务之间的距离,可以说很短,也可以说很长。关键要看企业本身的服务意识有没有真正树立起来。企业的以前,可以通过销售来生存;企业的现在,如果仅仅还只提供销售的话,他就是在自掘坟墓。时代在进步,企业家们应该主动地掌握从销售到服务的变化,让简单的销售在变动中成长为高级的服务。

服务是“钻石王老五”

今天,服务已成为最重要的核心价值。那么怎么来做服务这个核心价值呢第一,客户要分类;第二要建立标准,所有的服务都要建立标准才可能评估和考查;第三,后台要支持,整个团队的后台支持;第四,评估、改进、升级、持续往复。

服务导向对一名服务代表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心里真正存在这种想法的人,才有可能更好地为你的客户提供最优秀的服务。有的人服务导向很强,而服务意识却比较差,那么服务导向是不是天生的呢答案是否定的,它是后天环境培养出来的。

500强企业中的许多,例如国内有海尔、国际有通用公司等早已改弦易辙,把服务导向提到新的高度。

海尔的星级服务目标是:用户的要求有多少,海尔的服务内容就有多少;市场有多大,海尔的范围就有多大。

海尔的服务理念是:卖信誉、卖服务而不单是卖产品;用户的抱怨是最好的礼物,用户的忠心是企业的无价之宝,只有对用户负责,才能留住他们的心。

通用公司的四大战略,第一,服务战略,公司在20年的过程当中坚持这条道路;第二,附加价值;第三六个

安全生产应急预案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自然灾害应急预案

学校安全应急预案 防台防汛应急预案 校园安全应急预案

企业提升顾客满意度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40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