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临床科主任职责(3)

  医院临床科主任职责(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临床科主任职责(三)l、在院长领导下,负责本科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及行政管理工作。2、制定本科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3、领导本科人员,对病员进行...

医院临床科主任职责(三)

l、在院长领导下,负责本科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及行政管理工作。

2、制定本科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

3、领导本科人员,对病员进行医疗护理工作,完成医疗任务。

4、定时查房,共同研究解决疑难、危重病例诊断治疗上的问题。

5、组织全科人员学习、运用国内外医学先进经验,开展新技术、新项目、进行科研工作,及时总结经验。

6、督促本科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严防并及时处理差错事故。

7、确定医师轮换、值班、会诊、出诊,组织领导有关本科对挂钩医疗机构的技术指导工作,帮助基层医务人员提高医疗技术水平。

8、参加门诊、会诊、出诊,决定科内病员的转科、转院和组织临床病例讨论。

9、领导本科人员的业务训练和技术考核,提出升、调、奖、惩意见。妥善安排本科人员外出进修、学习工作。安排来本科进修、实习人员的培训工作,组织并担任临床教学。

10、负责出院病历质量的最后把关,修改科内出院病历并签字。副主任协助主任负责相应的工作。

安全生产应急预案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自然灾害应急预案

学校安全应急预案 防台防汛应急预案 校园安全应急预案

医院临床科主任职责(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405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