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护士工作制度办法

  门诊护士工作制度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门诊护士工作制度1、门诊护理人员,必须热爱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同情心对待病员,要讲文明礼貌、态度和蔼,待病人如亲人,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2、做好开诊前的准备工作,维持好门诊...

门诊护士工作制度

1、门诊护理人员,必须热爱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同情心对待病员,要讲文明礼貌、态度和蔼,待病人如亲人,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2、做好开诊前的准备工作,维持好门诊秩序,科学地组织安排病人就诊。对老弱病残及行动不便的病人,优先照顾就诊。对危重及病情突变的病人配合医师采取积极有效的抢救措施

3、认真做好病人的预检分诊工作,对传染病人要按病种分类,安排隔离房间就诊,以防交叉感染,诊断明确者转传染病医院治疗。

4、门诊环境要做到清洁、整齐,做好病人的就诊指导和卫生宣传工作,利用各种形式,根据不同季节宣传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保健能力。

5、门诊护理人员,要负责各种医疗器械及各种医疗用品的保管、维修和补充,以利于医疗护理工作的顺利进行。下班前要整理好室内物品,关好水电开关及门窗,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6、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严格查对制度,做好交接班,严防差错事故。

安全管理 生产管理 客户服务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人事管理 行政管理

门诊护士工作制度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40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