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客服部主任岗位职责(2)

  医院客服部主任岗位职责(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客服部主任岗位职责(二)1.在医院经营部经理的领导下,协助制定具体工作计划,配合医疗和医技科室的诊疗工作。2.负责患者及下属心态的调查,避免因患者对医院产生不满而未予及时处理或...

医院客服部主任岗位职责(二)

1.在医院经营部经理的领导下,协助制定具体工作计划,配合医疗和医技科室的诊疗工作。

2.负责患者及下属心态的调查,避免因患者对医院产生不满而未予及时处理或因导诊情绪波动影响工作质量而造成医疗纠纷或患者流失。

3.经常和临床医务人员及医技科室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其工作习惯与专业特长,以便合理分诊,最大限度的为患者服务

4.运用服务技巧协调好医务人员之间及医患之间的关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上级领导,做到勤观察、勤思考,及时发现并处理来自临床科室或患者之间的隐患和矛盾。

5.创造使导医及电话咨询医生安心工作的条件,了解并掌握每个导诊员的心理变化,使其端正态度,积极工作。

6.积极组织导诊员进行礼仪培训与业务学习,提高其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并注意提高其心理分析能力,使其最大可能挖掘患者需求。

7.积极收集院内、院外的信息,并收集患者及医疗医技科室的信息,掌握市场信息及患者需求的变化,分析患者对服务要求的变化,及时更新观念,改变服务方法,以适应广大患者需求。

8.及时发现导医工作中的缺、优点,并及时纠正和表扬,充分调动导医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9.协调并处理因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引起的医患纠纷。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

房地产销售主管岗位职责 房地产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部经理岗位职责

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总监岗位职责 置业顾问岗位职责

医院客服部主任岗位职责(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413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