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技师奖励处罚工作制度

  桑拿技师奖励处罚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桑拿技师奖励处罚制度处罚制度1、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2、技师必须按照浴场规定的仪容仪表上岗,并着统一工装以及规定的丝袜或棉袜,违者罚款100元。3、未经允许不...

桑拿技师奖励处罚制度

处罚制度

1、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

2、技师必须按照浴场规定的仪容仪表上岗,并着统一工装以及规定的丝袜或棉袜,违者罚款100元。

3、未经允许不得穿工装出入或穿回家,违者罚款100元。

4、技师穿便装不得进入营业区域,不得在营业区域客人聊天,违者罚款100元。

5、技师上岗时所带现金不得超过五十元,超过部分须另作登记,否则按私拿小费论处;违反者按查到的金额予以双倍罚款。

6、上下班不得在营业区内会客, 并不得容留亲友洗浴或住宿,违者罚款200元。

7、迟到、早退、不按规定时间吃饭、洗澡、不在规定地点就餐者将罚款100元。

8、上班迟到超过一小时按旷工处理,连续三天安自动离职处理,工资押金一律不退。

9、浪费水电当班时间睡觉点名不到者罚款100元;当月罚单三次以上加罚100元。

10、营业结束后不得参加任何赌博.吸毒等违法活动违者罚款200元,再犯除名。

11、进房服务应面带微笑,热情服务不带情绪做项目,违者罚款100元。

12、必须五至十分钟报钟,并 电话通知服务台所作服务项目,违者罚款300元。

13、与客人和服务人员乱拉关系出现抢钟、乱排钟以及技师之间互相点钟的行为初犯罚款100元所作项目作废;情节严重的给与300元罚款。再犯除名。

14、被客人投诉或做出超出服务项目的行为,经落实严肃处理;轻者 处100元罚款、单据作废。情节严重予以除名。

15、严格遵守服务规程,不得无故减免服务项目,任意缩短或延长时间由此出现的投诉或超时行为,罚款100元单据作废并自买一节钟费 。

16、技师给顾客服务后不签单或私自收取现金的行为,第一次罚款300元再犯除名。

17、技师开错手牌号或因技师送单不及时产生的跑单、错单现象,除本单金额外加罚同等金额。

18、严禁未经客人同意,私自填写钟费,强行索要小费的行为,一经发现予以重罚。导致客人不予买单,由技师自己买单。索要小费被客人投诉的罚款200元。

19、遇到客人醉酒或无礼要求应婉言拒绝,严重情况应及时向上级汇报,但不得与客人争吵或辱骂客人,违者罚款100元。

20、客人要求更换技师,技师必须及时电话通知钟房,经批准后礼貌的离开。如因态度不悦者,引起客人投诉的罚款100元;技师不得在技师房评论客人是非,影响其它技师上钟情绪,违者罚款100元。

21、收买管理人员、服务人员由此出现的假点钟行为,予以双方200元罚款,所作项目作废,再犯除名。

22、技师之间不得相互点钟,由此出现的假点钟,除单据作废外,加罚双方200元,再犯除名

23、延误上钟时间超过五分钟者罚款100元。

24、技师按规定排钟,中途请假出队,返回后必须钟牌排尾,违者罚款100元,所作项目作废,按抢钟无效处理。

25、下班后非值班技师不得私自上钟,违者罚款100元,所作项目作废。特殊情况由经理安排不得推却不到;其它技师不得有异议。

26、不得同客人乱讲有伤同行、店方的坏话、无中生有、添枝加叶、违者罚款100元,情节严重者予以除名。

27、技师之间吵架、打架当事者双方罚款100元,情节严重者除名。

28、技师两个月累计遭客人投诉三次者,予以除名。

29、当班技师不得饮酒或酒后上岗,吃异味食物、违者罚款100元。

30、请假未亲自出面或领班、主管未知的罚款100元;电话、传呼、代请假无效,均按旷工处理。

31、上班讲普通话,两人以上不得以方言交谈;遇见客人、管理人员必须打招呼问好,违者罚款100元。

32、严格执行上钟制度,填报登记以及下种时间表;下钟立刻通知服务人员收拾清理房间,如有遗忘罚款100元。

33、严格执行卫生和设备清洁标准,如有污损技师本人照价赔偿。

34、遵守用餐时间空岗的技师将被罚款100元。

35、正常排钟、点钟、选钟、躲避或拒绝上钟者,停钟三天罚款100元;停钟期内不上班者按旷工处理。

36、损坏公物照价赔偿,一次性从工资中扣除。

37、不得使用店用和客用物品,违者罚款100元。

38、因本人按模技术不过关或违规操作、致使客人受伤的行为,公司予以100元罚款;本人负责客人的全部医疗费用。

39、夜班人员应保持仪容、仪表、不得带睡意上钟;由此产生的客人投诉或不予买单的现象,将予以100元罚款,并由技师本人自行买单。

40、保健服务未经许可严禁关灯或遮挡窗口、违者罚款300元,再犯除名。

41、浴场内部人员不得乱搞男女关系,违者除名。(工资押金一律不退)

42、公司将实行定钟制度,自本制度公布起第一个月,足疗韩式保健技师每十个钟次必须完成6个加钟,全月必须完成10个点钟;第二个月:每十个钟次必须完成8个加钟,全月必须完成15个点钟。月底统一核算予以公布。如完不成加钟或点钟者,本人将自买所查钟费,并在工资中一次性扣除。(新聘技师将在一星期后参加执行此制度)

43、每月月底进行工资排位制,排名最后的一名技师将予以淘汰制的劝退。

44、所有技师每月进行一次技术抽查考核,技术达不到合格要求者将予以下岗代培的处罚;二次考核仍不达标的将予以淘汰。

45、技师个人不得随意更改排钟顺序,特殊情况(如身体不适)必须经当值领班、主管同意方可更换,否则按拒绝上钟处理罚款100元停钟一天。

46、严禁以任何借口躲避小额服务项目的行为发生,违者罚款100元停钟一天、再犯除名。

47、对管理人员要尊敬和坚决服从,对分配的工作必须认真执行,违者罚款100元;情节严重或恶语中伤管理人员的行为,坚决予以除名的处理。(工资押金一律不退)

48、触犯规章制度拒不承认错误,对处罚拒不签字,态度蛮横者予以双倍罚款。

49、新聘技师有试用期三天、经试钟、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50、技师由于自身的原因丢失结账单据,会计出纳有权拒付。

51、总经理、经理、主管、会计、出纳发现单据 手续等有问题,有权直接开具罚单。

奖励制度

1、引进新项目或自主研发的按摩项目,并得到公司审核并投入实际营业中的推荐和研发技师,公司将予以本人优先上钟权3次的奖励。

2、当受到客人不公正待遇时,能顾全大局忍辱负重并不与客人争吵者,公司将启动“委屈奖”的运作机制,予以本人3次优先上钟权的鼓励。

3、拾金不昧的行为将受到2次优先上钟权的奖励。

4、发现或遇到意外事故或火灾隐患时,能及时报警或奋不顾身补救,为企业挽回损失者,奖励1至 3次优先上钟权。

5、努力工作、成绩突出、每月工资排名前三名者将予以优先上钟权的奖励。 第一名奖励3个钟; 第二名奖励2个钟;第三名奖励1个钟;

6、对违反规章制度以及损害公司利益的检举行为,公司将予以内部奖励。

7、以上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望广大技师认真执行遵守。

团委书记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党小组长职责 工会主席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桑拿技师奖励处罚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42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